全部

省少儿模特大赛潍坊站海选昨举行 小男模不输女孩

来源:潍坊晚报

作者:

2017-10-15 10:34:10

省少儿模特大赛潍坊站海选昨举行,今日决出两组冠亚季军

10月14日,在潍坊市青少年宫大厅,有这样一群时尚可爱的孩子,他们的热情和优雅的举止引来了现场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中国即墨童装节”2017山东省少儿模特大赛潍坊站海选正在火热举行,300名少儿模特自信走秀,尽展才艺。海选当天共有115名少儿模特入选决赛,并将于10月15日上午进行最后的角逐。

300名小模特时尚亮相

10月14日早上7时许,市青少年宫海选现场就开始热闹起来,参赛的小模特们在家长和老师的带领下陆续到场,领到号后,开始化妆、换装、走场,做着精心准备。

8时30分,“中国即墨童装节”2017山东省少儿模特大赛潍坊站海选赛正式拉开帷幕。共有300名少儿模特报名参加比赛,其中,3-6岁幼儿组报名者约有130人,7-12岁少儿组报名者约有170人。活动吸引了几百名市民前来观看,现场氛围十分火爆。

伴随着节奏感极强的音乐,一条红色T台向前延伸,衣着时尚的小模特们开始出场了。他们6人一组上台,分别进行个人T台秀和团队走秀,从服装到造型,看得出小模特们都做了精心的准备,有的头戴别致的帽子,有的身穿酷酷的背带裤,有的梳着抢眼的发型,有的化了趣致童妆……不仅如此,还有混血宝宝闪亮登场。各种实力抢镜,使比赛真正变成了一场欢乐而时尚的T台秀。

在比赛现场,小模特们面对数百名观众丝毫没有怯场,他们或自信优雅、或软萌可爱、或酷帅淡定,举手投足间俨然一副巨星范儿,让现场观众啧啧称赞,也有一些小选手虽然表现比较青涩,但勇敢的表现也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掌声。

邀请行业大咖担任评委

5岁的吴雅钰在父母陪伴下前来参赛,成为第一拨登台亮相的选手。吴雅钰的妈妈王女士说,她通过《潍坊晚报》了解到这个活动,虽然女儿没受过专业培训,但个性开朗喜欢展示自己,因而给女儿报了名,“这么好的机会让她来锻炼锻炼,成绩不重要,关键是让她享受这个过程”。

记者了解到,参与本次海选的小模特们除了家长自发报名的以外,还有不少培训机构的学生“组团”来参赛,就为了给自己学校的学生一个锻炼的机会。一家拉丁舞培训中心的老师刘根告诉记者,他们学校带了40多名小选手来参赛,其中有学习舞蹈、模特等不同兴趣爱好的学生。“这个比赛是潍坊最大型的少儿模特选拔赛,权威性和专业性都非常受认可,是孩子们锻炼展示的最好平台,当然不能错过。”刘根说,通过这种专业大赛比拼,利于提升孩子自身综合素质,挖掘更大的潜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邀请到了行业大咖担任评委,充分保证比赛的权威性、公平性和观赏性。其中潍坊学院教授、潍坊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空乘教研室主任,山东省、湖北省模特大赛季军获得者王晓菲女士作为评委之一,对此次比赛高度评价,她表示无论是比赛氛围还是参赛人员规模都是非常有看点,现场小选手们表现如此好表明越来越多的家长重视对孩子形体的培养,她希望所有小选手都能通过比赛吸取更多舞台经验,在梦想的舞台上越走越远。

T台小男模不输女孩子

本次大赛海选,小男模占了参赛人员的三分之一,他们在台上的表现和气场丝毫不输女孩子。50号的孙锦涛今年9岁,深红色的小西装搭配潮范十足,台风稳健、气场全开,台下也是名活泼开朗的小帅哥。别看他现在猫步走得这么专业,当年可是对走T台充满了排斥。孙锦涛的妈妈钟围告诉记者,之前孙锦涛特别淘气,无论是坐姿还是走路都不注意,为了纠正他的形体仪态,提升儿子的气质,去年暑假,她就给儿子报了一个少儿模特学习班。“他非常不情愿,说‘模特是小女孩学的事情’,但是后来带他去现场看了看,他就喜欢上了。”钟围说。孙锦涛在一旁补充道,他在学习过程中交到了很多朋友,而且还能让自己在走路时更注意仪态,现在他会时刻提醒自己,以走T台的姿态来走路。

自从孙锦涛喜欢上了T台走秀,钟围经常带儿子去参加各种比赛。当她从报纸上了解到“中国即墨童装节”2017山东省少儿模特大赛要在潍坊举办海选大赛后,就立即给儿子报名了。当天早上7时许,她带着儿子从潍城一路赶来,就为了让儿子在这个盛大的舞台上展示自己。

参赛小选手“卧虎藏龙”

本次海选的参赛选手可谓“卧虎藏龙”,不少参赛者都登上过不少大大小小的舞台,经验颇丰。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中法混血女孩博纳泽懿,今年9岁,来自潍坊高新区,参加过北京、上海的多个比赛,还在今年9月23日受邀参加意大利米兰时装周走秀。说起米兰时装周走秀,博纳泽懿表示,此行让她开阔了眼界,学到了很多,还吃到了好吃的比萨。“我觉得模特特别酷,还能穿各种好看的衣服。”

博纳泽懿告诉记者,她很小就对模特这个行业充满向往,长大想做一名专职模特,于是主动要求学习相关知识,并参加了不少大大小小的比赛。“走T台不是走两圈就可以了,需要不断练习积累经验,参加比赛是一个学习打基础的过程。”博纳泽懿说,她也很幸运,一步步从市级比赛到省级比赛再到全国性比赛,积累了一套自己的经验。“要微笑不要大笑,步子迈大点,用脚步展示自己的自信开朗。”博纳泽懿说。如今也是小忙人的她特意抽出时间来参加此次海选,她说小选手也有比她水平高的,她可以不断学习,完善自己,希望能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11号的参赛小选手李亦可也参加过多个全国性比赛,并参加了中国国际时装周的走秀,实力也是不容小觑。李亦可来自坊子新区,今年才6岁,虽然年龄不大,但是“T龄”已经两年多了,舞台经验颇为丰富,一身白色小晚礼服,优雅的猫步,成为了场上的一大焦点。李亦可的妈妈吴爱丽表示,李亦可4岁的时候开始学习拉丁舞,顺便接触了一些仪态、模特走秀的训练。“刚去的时候,个子小,连压腿杠都够不到,但是宝宝喜欢,有一股不服输的劲。”吴爱丽告诉记者,后来李亦可学得越来越好,还去北京参加了一些少儿模特大赛,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115名小选手入选决赛

“中国即墨童装节”2017山东省少儿模特大赛由山东省纺织服装协会、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指导,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中国即墨童装节组委会主办,青岛早报、青岛即墨市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青岛中纺四季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是一场联合山东17地市新闻媒体共同发起的,极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顶级童模盛会。大赛主要体现儿童特有的可爱个性和纯真风采,融合更多亲子元素,突出家庭和睦,关注家庭教育,展现全省少年模特精英的个人才艺和引领时尚风采的服饰魅力。

本次大赛潍坊赛区的比赛是由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报业集团主办,潍坊晚报、潍坊市青少年宫承办,潍坊艺翌艺术教育培训学校、潍坊火热拉丁舞培训中心、苏老师口才教育、蓝月儿童摄影等单位协办。其目的是为全市少儿提供一个学习、锻炼、展示自己的机会,挖掘、培养一批新人,在潍坊掀起一场少儿模特时尚风潮。

本次海选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根据山东省少儿模特大赛的比赛规程,当天下午共决出了115名优秀的小模特,他们将进入15日的决赛。在决赛阶段,潍坊赛区将选出幼儿组、少儿组两组的冠、亚、季军,进入山东省少儿模特大赛的总决赛。优胜者经过省组委会确认后,可免费参加在青岛举行的总决赛,同时,15日的决赛阶段还将评选出潍坊赛区的金奖、银奖、铜奖选手,并为他们颁发奖牌和证书,以及蓝月儿童摄影提供的100元摄影卡一份。据了解,决赛过程将在潍坊晚报微博进行同步直播。记者 隋炜凤 张驰(署名除外)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黄姜生姜身价翻番 业内人士称只是短暂上涨

进入10月以后,我市昌邑、安丘等产地的生姜进入收获季,姜农们纷纷早起到地里刨生姜。10月14日,记者采访了解到,不管是黄姜还是刚收获的新姜,...[详细]
潍坊晚报 2017-10-15
潍坊寒亭新增两处电警 10月18日起正式启用

潍坊寒亭新增两处电警 10月18日起正式启用

为了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事故的发生,潍坊寒亭区新增2处交通技术监控电子警察设备于2017年10月18日起正式启用。[详细]
齐鲁网 2017-10-15

"醉美齐鲁行"城市生态地标骑行开启,参与者可与黄渤互动

10月14日上午,“醉美齐鲁行”景芝•芝香城市生态地标骑行活动在齐鲁酒地盛大启动。活动由山东广播电视台、景芝酒业、齐鲁酒地主办,以“倡...[详细]
齐鲁网 2017-10-14
潍坊潍城区举办“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

潍坊潍城区举办“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

为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潍坊市潍城区在考西村文体广场举办“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共有16支文艺表演队参加展演,500余人观看...[详细]
齐鲁网 2017-10-14
潍坊将开通49路公交线 实现“东西一路通”

潍坊将开通49路公交线 实现“东西一路通”

为完善城区公交线网布局,从10月16日起,潍坊市公交总公司开通从东生建发车至经济区前阙庄村的49路公交线,该线路从通亭街一直贯穿到潍城区...[详细]
齐鲁网 2017-10-14
潍坊:礼让斑马线 这些“姿势”你懂吗

潍坊:礼让斑马线 这些“姿势”你懂吗

目前我市礼让斑马线的情况到底怎样?10月12日,记者在城区道路上随机选择了几条斑马线进行了探访,并倾听了一些司机和市民的声音。[详细]
潍坊晚报 2017-10-14

昌乐宝博会昨开幕 82.2千克巨型黄金戒指亮相

在本届博览会上,展出的重82.2千克的万纯足金戒指吸引了众人的眼球,这枚戒指由39位工匠历时99天打造而成,其间大量使用了世界领先的制造工艺,...[详细]
潍坊晚报 2017-10-14

“明厨亮灶” 潍坊食品安全紧盯“两大厨房”

我市早已认识到这“两大厨房”是解决食品安全问题的关键点,为了在这“两大厨房”上下工夫,经过调研,决定在全市学校食堂完成快检广覆盖工作,...[详细]
潍坊晚报 2017-10-14

潍坊发布9月份全市驾校考试合格率后三位排名

10月13日,潍坊市交警支队公布了2017年9月份全市机动车驾驶证考试合格率排名后三位的驾校排名。其中,诸城安达驾校、潍坊潍大驾校,两项科...[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7-10-14

临朐:老区农村新变化 群众办事享受“保姆服务”

临朐是革命老区,这里青山绿水,风光秀美。与这片风光相映衬的,还有这里日新月异的每一处乡村。[详细]
潍坊日报 2017-10-14
潍坊交警9月份查处不礼让斑马线18634起

潍坊交警9月份查处不礼让斑马线18634起

​10月13日,潍坊交警公布9月份车驾管情况,据了解,9月份,全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2.7万余起,同比上升40.66%,其中,现场处罚19.2万...[详细]
齐鲁网 2017-10-13
潍坊公布3起典型交通事故 均位于村庄路口处

潍坊公布3起典型交通事故 均位于村庄路口处

10月13日,潍坊交警公布3起典型事故案例,地点均位于村庄路口处,发生事故车辆中均包含电动三轮车,事故发生所在的路口没有交通信号灯控制...[详细]
齐鲁网 2017-10-13
潍坊公布全市机动车驾考各科目合格率排名后三位驾校

潍坊公布全市机动车驾考各科目合格率排名后三位驾校

10月13日,潍坊公布全市机动车驾驶证考试合格率排名后三位的驾校,10家驾校上榜,2所驾校多科目合格率进入后三位。[详细]
齐鲁网 2017-10-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