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贫喜剧《编外媳妇李小双》潍坊开机 巩汉林领衔主演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涛

2017-09-15 18:11:09

齐鲁网潍坊9月15日讯(记者 李涛)15日,由中共临朐县委宣传部、潍坊本土企业山东泰岳兄弟影视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由知名导演金雷执导,著名演员巩汉林、金珠、巩天阔、黄一惠一家四口领衔主演的扶贫喜剧院线电影《编外媳妇李小双》(暂定名)在临朐嵩山生态旅游区举行开机仪式。电影初步定于2018年4月份上映,全长100分钟左右。

微信图片_20170915180443.jpg

著名演员巩汉林、金珠、巩天阔、黄一惠一家四口分别在影片中扮演公爹、婆婆、儿子宋源和儿媳妇李小双。电影讲述的是李小双与嵩山村的有志青年宋源在大学里相爱,毕业后宋源怀揣创业理想回到家乡,李小双考上了公务员,被选派到嵩山村担任扶贫干部,与自己的丈夫、公婆带领乡亲们一起脱贫致富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170915180439_看图王.jpg

对李小双来说,她既是嵩山村的扶贫干部,又是宋山富(宋源父亲)家的儿媳妇。双重身份让她面临两种任务,既要带领全村村民发展致富,又要改变宋山富的守旧理念。在扶贫发展上李小双坚持绿色低碳,指导村民建立农产品网络销售平台,创建环保农家乐,走城乡一体化的路子。在家庭里她运用文化和智慧,改变公爹宋山富的虚荣爱面子及落后思想,将嵩山村和宋家带上了新农村的幸福之路。

“影片中融入了嵩山旅游、产业等,展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新面貌。”《编外媳妇李小双》总制片人刘同锐介绍说,这部电影是一部扶贫喜剧片,同时也是一部励志电影,幽默、正能量等多种元素相结合,让人在爆笑的同时又感受到当今新农村发展的新气象。

微信图片_20170915180431_看图王.jpg

作为《编外媳妇李小双》电影的主要拍摄地,齐鲁嵩山生态旅游区以植被丰茂、山势巍峨险峻、自然风光秀丽闻名。嵩山山势高大,北面排闼而立,其状如屏,中峰高矗,耸然独尊,西闪大峪,三峰互接,南面巍峨,凝碧连天,山水相映,波翻浪涌,青松翠柏将嵩山生态旅游区点染的别有一番风味。嵩山生态旅游区内配套完善,乡村旅游发展迅猛,旅游业态丰富,是山东最美旅游风情小镇、山东省生态休闲农业示范园区。

临朐素有“书画之乡”“小戏之乡”“中国观赏石之乡”美誉,是中国最佳生态旅游县、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中国民间艺术之乡、中国书法之乡、中国绿色名县、国家园林县城和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作为全省首批乡村旅游规划扶持县,临朐县大力实施“旅游富县”战略,按照“打生态牌、唱文化戏、念山水经、走特色路”的总要求,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大力实施“旅游+”行动计划,扎实开展“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推进年”活动,突出抓好以“三山两园一谷”为重点的项目开发建设,重点打造沂山、辛寨松泉湖、嵩山揽月岛养生度假基地,着力抓好沂山上寺院、城关寨子崮、五井隐士、九山牛寨和嵩山北黄谷、淹子岭等重点旅游村,打通环西南部乡村旅游道路,整合183个乡村旅游资源点,推动县内乡村旅游“串珠成链”,加快推进全域旅游进程,打造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休闲旅游度假胜地。

作为山东省第四届乡村旅游节的重头戏,扶贫喜剧院线电影《编外媳妇李小双》以临朐县嵩山生态旅游区为主要拍摄基地,还将在临朐县城、安丘取景拍摄。影片中融入了嵩山旅游、特色产业发展等元素,展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新面貌。剧组已于9月13日在揽翠湖举行了群众演员海选。届时,这场反映精准扶贫、充满正能量的励志大戏将为节日活动奉上一道“饕餮盛宴”。

山东省第四届乡村旅游节27日嵩山开幕

山东省第四届乡村旅游节将于2017年9月-11月在临朐拉开帷幕。临朐已经连续三届举办山东省乡村旅游节。今年,经省政府批准,山东省第四届乡村旅游节继续在临朐举办,并固定在临朐。本届乡村旅游节以“全域旅游?自由自在? 好客山东?乡约临朐”为主题,以系列活动、旅游赛事为载体,全面展示、推广山东乡村美丽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文化资源,为金秋来临朐的游客奉上别具一格、独特迷人的旅游盛宴。

本届乡村旅游节活动丰富,包括山东省第四届乡村旅游节开幕式、潍坊交运临朐旅游直通车启动仪式、电影《编外媳妇李小双》开机仪式、齐鲁嵩山第三届蜜桃文化旅游节、2017好客山东(临朐)乡村旅游商品大集、网红看山东三产融合临朐行、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武行风云》国际拳王争霸赛、中国(临朐)锦鲤大赛暨老龙湾泼水节、中国(临朐)柿界大汇、鲁中(淹子岭)老人大会、中国(临朐)奇石博览会暨中国名砚展销会等。

开幕式拟定于2017年9月27日,届时将启动“结阵出征,向乡村进发”八喜旅游网“千万市民游山东”活动走进临朐启动仪式、潍坊交运临朐旅游直通车启动仪式。开幕式现场推出乡村旅游特色产品“临朐全羊”和“山东煎饼”,拟邀草根明星现场演出,穿插演艺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空气质量监测结果出炉 为良-轻度污染

经预测,2017年9月15日,潍坊市中心城区空气质量指数50﹤AQI≦150,空气质量为良-轻度污染等级,首要污染物为O3。建议儿童、老年人及心脏病、呼...[详细]
潍坊日报 2017-09-15

两男子专在泰华商圈偷手机 女老板帮藏赃物被刑拘

怕手机带在身上被盘查,他们将其藏在了经常光顾的一家超市,女老板乐得两人在超市消费,对此也没有当回事。民警商场巡逻抓获两名扒手。[详细]
潍坊晚报 2017-09-15

快递柜引市民抱怨 快件进“柜”事先和你打招呼吗

如今城区大部分小区里都安装有快递柜,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有一定的麻烦,有些快递员干脆不送货上门了,造成双方“零沟通、零交流”。[详细]
潍坊晚报 2017-09-15

男子首次去女友家拜访没钱 路过潍坊实施抢劫

9月4日,招远男子丁某与女友在济南会面后,准备近日到她江西老家拜访。在驾车回招远的路上,丁某想到自己没有什么积蓄,总不能空手前去女友...[详细]
潍坊晚报 2017-09-15

潍坊暂时只售普通汽油 想用乙醇汽油还得再等等

近日,国家15部门印发实施方案,逐渐在全国推广车用乙醇汽油。9月14日,记者采访了解到,我市各大加油站暂时没有接到相关通知,并未开售乙...[详细]
潍坊晚报 2017-09-15
潍坊出台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体育服务暂行办法

潍坊出台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体育服务暂行办法

为规范和推进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体育服务,日前,潍坊市体育局、潍坊市财政局联合印发《潍坊市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体育服务暂行办法...[详细]
齐鲁网 2017-09-14

临朐被授予“中华诗词之乡 齐鲁诗词之乡”美誉

近日,中华诗词学会、齐鲁诗词学会授予临朐县“中华诗词之乡”、“齐鲁诗词之乡”荣誉称号。[详细]
齐鲁网 2017-09-14
创意改变生活!中国·潍坊传统工艺创意设计博览周开幕

创意改变生活!中国·潍坊传统工艺创意设计博览周开幕

传统的泥老虎加上创意脸谱、用蜡刀蘸熔蜡绘花于布……14日上午,2017中国·潍坊传统工艺创意设计博览周启动仪式在潍坊富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7-09-14
潍坊民营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在潍坊学院揭牌成立

潍坊民营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在潍坊学院揭牌成立

9月14日,潍坊学院党外高层次人才民企挂职暨潍坊民营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潍坊学院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7-09-14
潍坊高新区简化优化建设项目办理流程  审批再提速50%以上

潍坊高新区简化优化建设项目办理流程 审批再提速50%以上

12日,高新区恒信·昆仑公馆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项目负责人赵霞激动地告诉记者,目前主体已施工到地上22层,预计到2019年12月整个项...[详细]
齐鲁网 2017-09-14
潍坊:安丘流动少数民族子女实现零障碍入学

潍坊:安丘流动少数民族子女实现零障碍入学

潍坊安丘市民宗局通过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完善规范工作流程,积极探索建立流动少数民族人口服务管理工作体制,帮助流动少数民族子女入学实现...[详细]
齐鲁网 2017-09-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