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既有好老师还有好课程 学大同程私塾推暑期课程产品THE-X 1.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6-15 16:53:06

齐鲁网潍坊6月15日讯 2017年是学大同程私塾十周年周年庆,十年以来,同程私塾在教研实力、服务质量等方面的积淀已经得到了广大家长和学员的认可,现已成功打造了奎文、高新、九龙山、广文、银座、寿光、诸城、青州、日照、枣庄,高密,昌邑,安丘、潍城等十五大旗舰校区,名副其实的成为潍坊地区课外辅导领域的航母企业。THE-X1.0是同程私塾2017年重磅推出的一款暑期课程产品,值此周年庆之际,同程私塾推出“教育+”理念,我们坚信,好的教育应该是“课堂吸收+课下巩固+软实力提升”的组合:

课堂=优秀教师+环节设计+良好互动+大数据指导

课下=个性化作业+持续跟踪+习惯养成

软实力=优秀的活动设计+人文素质培养

基于对教育过程和教育效果最大化的追求,本次X1.0的产品理念定位为:“成绩提升”“人文课堂”“科技体验”“过程重构”。我们采用 “双师”“跨学科” “课堂导读”“大数据教学”等课堂形式和手段,旨在用丰富的教学环节设计和多样化的教学手段,实现课堂效果的最大化,让1对1教学和班课的教学过程更具吸引力,帮助学生解决个性化学习问题,达到最高的参与度和最佳的课堂效果。同时,课下匹配“分层作业”“暑期作业跟踪”“游学激励”“全市大联考”等环节实现学生课下巩固全面跟进,解决学生课下的问题。另外还融合了静默图书馆,家长课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类型,解决家长和学生最关心的学习能力提升,家庭教育补充等问题。可以说,这是一款关注课堂,关注课下巩固,关注学生软实力提升,关注家庭教育的课程产品。

课程设置:

在课程设置上,学大同程私塾设置了享受教育、多元教育和政策指导三个出发点,打造了以“人文+科技+过程+提升”为特色的课程内容。包括校本教材、阅码大数据、教具辅助、跨学科、私教、微课和书联网等特色内容,每一项内容都是学大同程私塾根据十年来的教育经验积累以及全力打造的大数据辅助教学密切结合的重磅环节。在这些特色环节加持之后的课堂实现了与结果绑定,真正实现了让学习真实发生,让每一个来到学大同程私塾之后的孩子实现个性化的精准提升。

课程特色解读:

1、校本教材:同程私塾研发部独家研发暑期专用电子化课程教材,告别纯板书固化形式,投影教学,可圈可点,让学生注意力更集中。 

2、阅码大数据:随堂测:精挑细选,注重学科基础,即时总结当堂课学习内容,跟踪学习过程和效果,为课后练习提供针对性方向。

分层作业:每个专题设置不同层次的作业,优化作业结构,对深度广度进行弹性调节,有利于各层次学生通过作业练习,在自己的“最近发展区”得到充分发展。

期中检测:检验已学内容消化情况,调整学习状态,对学生形成鼓励和批评机制,促使危机感转化为学习动力。

结业大联考:班级之间,学生之间,教师之间形成良性对比和PK,点对点解决问题,为后续学习指明方向。

3、教具辅助:每个科目都有特定的特色,需要不同的情景和教具辅助才得以完成真正的教学过程,比如英语教学利用文化背景以及音频视频文件,物理、化学教学需要实验器材让学生身临其境......种种情景化教学,让学习真实发生。

4、跨学科:每一个科目之间必定存在联系,同程私塾跨学科课堂,重在打破“孤立教学”,课堂中讲解与本科目相关的内容,比如英语教材文章话题和历史有关,提到英语的发展史,英语老师可以利用几分钟的时间和学生探讨殖民主义的发展,建立爱国情怀,诸如此类的教学方式,便于建立学科间横向联系,提升对知识的理解度。

5、私教:私人定制,专人跟踪,解决在班课学习过程中容易发生的个性化学习问题;类似健身过程中的私人教练,研究生学习生涯中的导师。

6、微课:同程私塾暑期微课摘选分层作业中的关键试题进行解说或者针对某一个知识点进行精讲,主题突出,可重复播放观看,小课堂大教学,直至问题解决。

7、书联网:书联网的实质,就是要将优质教育内容重新配置和整合,让各图书出版机构原本分散、独立的教学内容相互连接,避免教学内容的单一、匮乏,通过阅码大平台实现内容的在线化。

作为书联网大数据平台的发起方之一,同程私塾致力于促进教辅业平台数据化的发展,为学生提供更接近于定制化的课堂教学解决方案,实现因材施教。

阅码大平台:

尤其是在2016年,学大同程私塾与深圳远景同程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入密切的合作,引入的阅卷易和码上学的大数据平台,前瞻性的把行业最领先的大数据教学理念带给了潍坊的学子们。通过阅码大平台,用科学验证,用数据说话,实现横纵向对比,靶向定位。能够提供给学生们的是随堂测一分钟出成绩,课堂掌握情况一目了然;家长手机码上学及时收到学情报告,课堂效果全知道;获取学生横向学习数据,垂直学习数据,区域联考学习数据排名对比,找到定位,明确方向;自动推送适合学生的练习题,线上海量学习资源免费享。每堂课都会使用阅码大平台的数据,为孩子的当堂学习进行直观的检测,同时测验情况家长可以直接在码上学App接收到信息,方便随时随地掌握孩子的学习情况。

每期班组织大型联考达成横向及垂直的数据分析。

优质化的校本教材+趣味感的双师讲堂,还孩子一个优质课堂。

科技化的随堂测试+个性化的分层作业,还家长一个真实反馈。

重难点微课堂指导+课下实时私教点拨,还课堂一个全面补充。

准确的学习情报+优质的学习理念+科学的学习规律=改变。

静默图书室:

因为静默图书室,学大同程私塾也成为了全国首个校内自有图书馆的连锁辅导机构,而今年暑假课程的主题便是“用一个暑期班的时间养成一种正确的读书习惯”。

有人会问,女孩子为什么要读书?最终还是要回到一座平凡的城,打一份平凡的工,嫁做人妇,洗衣做饭,相夫教子,这样折腾有何意义?

杨澜说,我想我们的坚持,是为了就算最终跌入繁琐,洗尽铅华,同样的工作,却又不一样的心境,同样的家庭,却有不一样的情调,同样的后代,却有不一样的素养。

静默图书,给你一个静心读书的空间,发现自己。

轻声颂读,给你一个自己想要的方式,感受阅读。

你总会在书中的世界里,遇见最值得爱的,最美的自己。

家长课堂:

对于老师而言,真正的志同道合者,存在于家长中。当大家都动起来了,群策群力。有人说老师带的不是一个班,而是两个,一个是学生班,一个是家长班。

这个暑期只需要您为孩子做两件事

一、每天60秒,读懂一个与孩子有关的词

二、每周2小时,相约读读书、谈谈心

孩子让我们有机会成就更好的自己!

三分之一的家长积极行动,步步紧逼;三分之一的家长虎头蛇尾,勉强应付,三分之一的家长基本没有能力跟的上。而这,就是及格、良好、优秀拉开档次的主要原因。

X卡——独家权益会员卡

X卡是同程私塾10周年推出的一款会员尊享权益年卡,旨在回馈长期给予我们信任的家长和学员,他们将享有全年课程的优惠特权和服务特权,获得VIP式教育体验。同时,即使不报课,X卡也会让更多的家长和孩子能够以最低的门槛体验同程私塾优质服务,包括VIP静默阅读室沙龙活动,阅码大平台,自习陪读权益等。

“以父母情怀做教育产业”,所有孩子都应该平等享受优质教育资源。做最好的教育,这就是我们的初衷和一直的目标。

会员独家权益:

a)为期一年免费自习室使用权,享受免费全天候陪读服务

b)为期一年免费静默图书馆使用权,享受每周的读书及各类活动沙龙

c)为期一年免费阅码大平台使用权,享受全年各阶段密卷联考及分析权利

d)免费参与线上线下的家长课堂,和专业的德育老师、精英家长对话分享

e)享有会员独家课程优惠政策,报课即享受每期课程的独家优惠特权。连续报课可进行课时积分累计,满积分兑换好礼。

把课堂还给孩子,让课下巩固更扎实,让学习问题得到根本解决,让家庭教育更科学,这就是我们在做的。

同程私塾,美好私塾,陪伴私塾,给你最好的教育,给你最好的服务。

这个暑假,学大同程私塾既有好老师,更有好课程!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刘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未来三天最高气温均在35℃以上

潍坊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未来三天最高气温均在35℃以上

6月15日14时30分,潍坊市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称受暖气团影响,目前潍坊市气温已突破35℃,并且未来连续三天日最高气温将在35℃以上。[详细]
齐鲁网 2017-06-15
潍坊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未来几日最高气温都超35℃

潍坊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未来几日最高气温都超35℃

​潍坊市气象台2017年06月15日14时30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受暖气团影响,目前潍坊市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已超过35℃,预计未来几天潍坊气温...[详细]
齐鲁网 2017-06-15
潍坊高新区中小学招生政策发布 新增两所小学招生

潍坊高新区中小学招生政策发布 新增两所小学招生

14日下午,在2017年潍坊城区义务教育招生新闻发布会上,高新区教育局发布了今年的招生入学政策。今年高新区有两所新建学校投入使用,分...[详细]
齐鲁网 2017-06-15
潍坊樱园社区举办健康公益讲座 为居民免费体检

潍坊樱园社区举办健康公益讲座 为居民免费体检

​6月15日,记者从潍坊市樱园社区了解到,该社区于近日联合医院为广大居民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讲座分为认识抑郁症和营养知识讲座两部分,...[详细]
齐鲁网 2017-06-15
潍坊917台空调公交6月15日实行季节性票价

潍坊917台空调公交6月15日实行季节性票价

随着近期高温酷暑天气的到来,为及时给炎热夏季市民出行提供凉爽舒适的乘车环境,从6月15日起,45条线路917台空调车全部开启空调,实行“K...[详细]
齐鲁网 2017-06-15
潍城区2017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政策发布

潍城区2017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政策发布

潍城区公办学校集中招生报名时间:7月5日至12日网上报名;7月15日至17日现场审核报名材料。[详细]
齐鲁网 2017-06-15
安丘警方查获一起非法出售珍贵野生动物案件

安丘警方查获一起非法出售珍贵野生动物案件

安丘男子张某凭借对鸟类的爱好和熟悉,竟在网上出售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红隼。13日,安丘警方在张某家中查获红隼雏鸟两只,并将涉...[详细]
齐鲁网 2017-06-15
潍坊开启“高温模式” 连续4日最高温突破36℃

潍坊开启“高温模式” 连续4日最高温突破36℃

6月15日,潍坊最高气温升至36℃,;16日、17日,潍坊最高气温突破37℃;6月18日,最高气温也保持在36℃。这意味着潍坊市将迎来连续4天最高...[详细]
齐鲁网 2017-06-15
潍坊公交系统提前半月实行“夏季票价

潍坊公交系统提前半月实行“夏季票价" “K”字车票价翻番

受连日高温天气影响,大量市民拨打热线要求提前开启空调公交车制冷系统。经研究决定,潍坊市公交系统于6月15日0时起至9月30日期间,正式实...[详细]
齐鲁网 2017-06-15

潍坊:妻子成植物人 72岁老人照顾12年不离不弃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一古往今来一直被人们追求的爱情理想,在奎文区广文街道李家社区72岁的吕恒信老人身上完美地呈现出来。他用12年无...[详细]
潍坊晚报 2017-06-15

潍坊文化路绿化带缺失严重 部分被人为破坏

6月14日,市民李女士向记者反映,文化路两侧的绿化带缺失比较严重,影响了市容形象。潍坊市奎文区园林处表示,这是为路灯改造预留的缺口。6月14...[详细]
潍坊晚报 2017-06-15
工资不够花 潍坊男子白天正常上班 晚上“兼职”盗窃

工资不够花 潍坊男子白天正常上班 晚上“兼职”盗窃

今年5月29日,昌乐县公安局接到齐城国际小区报警,有一户报警称,家中被偷了两部手机跟300元现金,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了勘察。[详细]
齐鲁网 2017-06-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