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州发布5月电网检修停电公告 提醒市民早知道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顺礼 扈本发

2017-05-02 15:38:05

齐鲁网潍坊5月2日讯 (青州台 张顺礼 扈本发 )记者从青州市供电公司了解到:因电网检修,5月9日至12日,青州市部分区域将停电,提醒相关企业和群众及早做好准备工作,以免影响生产和生活。

序号

停电线路

停电时间

停电区域及影响客户

停电原因

停电类型

1

青州35kV口埠变电站

10kV公路线

2017-05-09 07:00-18:00

青州市何官镇所辖的高速公路口埠收费处。

工程施工

计划停电

2

青州35kV郑母变电站

10kV赵坡线苏家支线2#杆01开关后线路

2017-05-09 07:00-18:00

青州市谭坊镇所辖:北寨村、解家村、南寨村、泥河店村、车旺村、时家村、大高木村、尹高木村、西季村、李高木村、苏家村、北陈村、南陈村。

检修预试

计划停电

3

青州110kV徐集变电站

10kV徐王线

2017-05-09 07:00-17:00

青州市王母宫经济开发区所辖:房古村、于古村、牛家村、姜庙村、蔡家村、潍坊亘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潍坊实华天然气有限公司、青州市润华温控设备有限公司、青州工乐电扇有限公司、青州市鑫东升纸制品厂、鲁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牛家冶炼厂、青州市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局、青州市天虹路灯照明有限公司、青州市鑫盛电力设备有限公司、龙浩制修厂、青州市富达铝材经销处。

工程施工

计划停电

4

青州110kV后寺变电站

10kV冯岭线

2017-05-10 06:00-20:00

青州市弥河镇所辖:增福寺村、冯岭村、北蒋村、田家村、张家村、施家村、增福冷藏厂、北蒋面粉厂、增付寺砖厂、青州市金瑞诺机械配件厂、青州市弥河祥建机械厂、青州市弥河晓海机械厂、青州市弥河镇蒋家村铸造厂、青州市启航疏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青州市奥凯纺织有限公司、青州市宏兴铸造材料有限公司、潍坊奥特塑业有限公司、青州市公安局特警大队、青州市天虹路灯照明有限公司、青州市北将锻造厂、青州市永诚商贸有限公司、青州市盛泰建材有限公司、青州山液机械有限公司、青州市海诺机电设备厂、青州市晟旭机械配件厂、青州市公安局、青州市弥河田家机械厂。

检修预试

计划停电

5

青州35kV黄楼变电站

10kV迟家线32#杆01开关后线路

2017-05-10 07:00-17:30

青州市黄楼街道办事处所辖的芦李村、迟家村、辛庄村、陈家村、西冀村、赵寺村、杜家村、西赵村、刘义型村、鹁鸪王村、黄楼华昌化工厂、青州市弥河生态林场、青州市花卉产业发展区管理委员会、青州市黄楼西冀种鸡场、黄楼长胜养殖厂、青州良田花卉苗木有限公司、黄楼镇宏宇种鸡厂、青州市通利冷藏厂、山东今日禄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州市黄楼宏亮花卉园、青州市胜新齿轮有限公司、青州市弥河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临朐县公路局青临高速青州南收费站、青州市天虹路灯照明有限公司、青州市鑫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检修预试

计划停电

6

青州35kV谭坊变电站

10kV董家线13#杆01开关后线路

2017-05-11 06:00-20:00

青州市谭坊镇所辖的大推官村、太平村、大兴刘村(小刘村)、西石村、孙家村、刘镇村、董家村、马家冢子村(马家村)、刘志林塑料厂、青州市广宇机械配件厂。

工程施工

计划停电

7

青州110kV后寺变电站

10kV机械厂线

2017-05-11 07:30-17:30

青州市弥河镇所辖的闫刘村、茂家村、大涧堡村、青州泰来油脂厂、青州市弥河镇闫刘铸造厂、青州市昌盛造纸机械设备厂、青州市铸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青州市鑫海机械有限公司、青州市永和机械厂、青州众友机械有限公司、青州市力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青州市顺裕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山东鹏奥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花瓣雨涂料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分公司。

工程施工

计划停电

8

青州35kV谭坊变电站

10kV八里线32#杆01开关后线路

2017-05-12 06:00-20:00

青州市谭坊镇所辖的:北付村、南付村、东石村、刘镇村、刘晨村、薛家村、吴家村、东亓村、中亓村、西亓村、青州市农丰塑料厂、青州恒盛工贸有限公司、华光塑料厂、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分公司。

工程施工

计划停电

9

青州35kV王母宫变电站

10kV官宅线

2017-05-12 07:00-19:00

青州市东夏镇所辖的周家村、小刘村、官宅村、邵树村、堂子村、王明村、李仙村、山东荣威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青州市天虹路灯照明有限公司、青州市通宝机械配件有限公司、青州市宏利车辆配件有限公司、青州市泰兴机械配件厂、青州市恒凯机械有限公司、青州华武机械有限公司、山东中德利华肥料有限公司、青州润德机械有限公司、青州市东夏通用机械配件厂、青州市忠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青州锦荣机械有限公司、青州市新刚机械配件厂、青州市金盛达机械配件有限公司、青州市农机配件厂、青州市和谐汽配有限公司、青州市宏润机械配件厂、青州市天邦机械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潍坊千和食品有限公司、青州市龙昌食品有限公司、山东玉柴重工有限公司。

工程施工

计划停电

10

青州35kV王母宫变电站

10kV铁家线

2017-05-12 07:00-19:00

青州市东夏镇所辖的铁家村、李仙村、小袁村、石佛村、韩家村、王明村、邵树村、堂子村、三官庙村、力航机械有限公司、瑞源塑料制品厂、瑞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利民机械厂、利鑫机械配件厂、轻胜机械配件厂、金桥机械配件厂、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潍坊石油分公司、昌盛液压件有限责任公司、鲁东瓜子产业园有限公司、建顺机械有限公司、铁家粉碎机厂、飞利宁地板厂、山东德联化工有限公司、杜道玉网袋厂、利达温控设备厂、东夏镇人民政府、曙光车辆配件厂、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分公司、青州市公安局特警大队、瑞鑫机械有限公司、山东通用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丰达机械有限公司、龙泉社会化供水中心、诚泽机械有限公司。

工程施工

计划停电

[责任编辑:杨凡、wangliangjia]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寿光:万众一心 共筑美丽乡村“幸福”路

今年,文家街道对硬化道路村,按照工程招标价格的50%的补贴。同时,街道还聘请了专门的监理公司对施工用料、施工质量进行全程监督,确保道...[详细]
齐鲁网 2017-05-02
潍坊94条公交线路5月1日起执行夏季时间

潍坊94条公交线路5月1日起执行夏季时间

据悉,从5月1日起,潍坊市公交总公司把94条公交线路,运行时间调整为夏季时间运行,以更好地推动城市夜经济发展,方便日益增长的市民夜间休...[详细]
齐鲁网 2017-05-02
五人结伙专盗“功德箱”涉案60多起被青州警方抓获

五人结伙专盗“功德箱”涉案60多起被青州警方抓获

青州市仰天山森林公园寺院里的“功德箱”连续发生现金被盗事件,青州市公安局王坟派出所民警顺藤摸瓜,一举抓获专盗“功德箱”的五人犯...[详细]
齐鲁网 2017-05-02
潍坊250个食用林产品样本将接受省级质量安全抽检

潍坊250个食用林产品样本将接受省级质量安全抽检

5月2日,记者从潍坊市林业局获悉,为切实发挥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检在及时发现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问题、依法查处不合格食用林产品等方...[详细]
齐鲁网 2017-05-02

潍坊奎文区环卫处联合整治私运地沟油行为

奎文区环卫处开展了餐厨废弃物联合整治工作,对餐厨废弃物及地沟油产生、收运和处置过程进行全面、系统的督查,并加大对地沟油的查处力度,...[详细]
潍坊晚报 2017-05-02

告诉三车追尾五龄男童受伤 清障车送医仅用15分钟

5月1日上午迎来了“五一”假期的返程高峰。山东高速潍坊路政大队的路政人员在巡逻途中发现了一起三车追尾事故,一名5岁男童受伤昏迷。因车...[详细]
潍坊晚报 2017-05-02

生产作坊手续不全开业 潍坊市民称吃其凉皮后腹泻

4月26日,奎文区的李先生反映,4月19日他在一个摊位上买了一碗凉皮,不料食用后出现了腹泻症状,他在摊贩指引下找到位于城区文化路与通亭街...[详细]
潍坊晚报 2017-05-02

潍坊:白浪绿洲湿地公园外私自收费 属违规行为

“五一”假期期间,不少市民举家驾车出游,在白浪绿洲湿地公园门外的路边发现有人私自收起了停车费。4月30日,不少市民打电话反映,在城区...[详细]
潍坊晚报 2017-05-02

青州:打好活禽宰杀场所取缔“攻坚战”

为加强禽流感疫情防控,青州市紧抓活禽宰杀场所“关键部位”,从全面排查、关停处理、健全制度等方面着手,全面深化落实各项整治措施,确保...[详细]
齐鲁网 2017-05-02
“五一”假期潍坊市民多选择乡村游、近郊游

“五一”假期潍坊市民多选择乡村游、近郊游

“五一”小长假期间天气适宜,是出游的好时节,不过由于时间短,不少市民选择了近郊游、乡村游,放松自己;城区的各项娱乐活动也是精彩纷呈...[详细]
潍坊晚报 2017-05-02

昌邑:店门口空调内机频被盗 原是六旬老人见财起意

孙先生在潍坊昌邑市经营着一家空调维修店,平时生意还不错,但是最近放在店里的空调内机频频被盗,这让顾客对孙先生的维修店很有意见。[详细]
齐鲁网 2017-05-02
潍坊首个公益“朗读亭”五一开放 引领阅读新风尚

潍坊首个公益“朗读亭”五一开放 引领阅读新风尚

4月30日,记者从潍坊市十笏园文化街区了解到,潍坊市首个“朗读亭”将于5月1日正式向市民免费开放。[详细]
齐鲁网 2017-04-30

潍坊新城街道新邻里社区第二届邻里文化节开幕

4月28日,潍坊高新区新城街道新邻里社区第二届邻里文化节开幕式在谷德广场盛大举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详细]
齐鲁网 2017-04-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