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奎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携手爱心企业捐资 助推公益性养老事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6 11:51:09

奎文区市场监管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学党史、践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对接爱心企业潍坊丰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潍洲路街道北王乐龄食堂捐赠现金10000元。奎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先政带领党组成员朱崇高、爱心企业潍坊丰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春华一行三人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1

北王社区党委书记徐华向爱心企业详细介绍了“乐龄食堂”的基本情况,潍洲路街道北王乐龄食堂开辟了“以老养老”式互助养老新模式,每天为辖区的30多位高龄、高残、孤寡、空巢老人提供午餐并提供送餐服务。

潍坊丰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春华表示:“助力公益性事业我们责无旁贷,主动助力公益性养老事业是我们履行社会责任、塑造企业形象、发扬传统美德的重要途径。我们也会继续关心支持公益性养老事业,为奎文区公益性养老事业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孙先政局长对爱心企业在助力公益性养老事业中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府和企业的对接,全面助力公益性养老事业,希望有更多的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企业和个人参与进来。

图片2

本次活动,展现了奎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展示出企业以实际行动支持养老事业的爱心,增强了社区对公益性养老事业工作的信心,也使老年人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