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市潍城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区危险品运输企业安全管理学习交流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03 13:36:09

齐鲁网潍坊9月3日讯(通讯员 刘明)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加强全区危险品运输企业的安全管理和主体责任落实,2日上午,潍坊市潍城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全区危险品道路运输企业召开了“潍城区危险品运输企业安全管理学习交流会”。潍城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刘爱民、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任王宝信、货运科长葛永、危险品运输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员、监控人员以及航天九通、中交兴路两个监控平台负责人参加。

会议对危险品运输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从主要负责人到基层岗位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从小节和细节做起,齐抓共管,确保安全无事故。

会上潍坊市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协会会长、潍坊凯翔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华兴,就公司在当前危险品运输企业安全管理和卫星定位监控管理方面的一些经验和方法进行了典型发言。各危险品运输企业和监控平台负责人就安全管理和卫星定位监控管理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学习交流,并对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查自纠。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统一了大家“安全第一”的思想,对加强企业安全管理,提高卫星定位监控管理工作水平,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