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这个大叔不一般 一年用自媒体卖出四十万斤洛川苹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27 21:28:05

齐鲁网5月27日讯 672个作品,20万点赞,2.1万粉丝,这是抖音号洛川苹果大叔半年多来玩抖音的成果。而这个大叔不一般的是,通过抖音等自媒体平台,他一年卖出了40万斤洛川苹果。

5月27日,全国网络媒体陕西农业特色产业3+x工程主题活动走进洛川县采访洛川苹果产业发展。在洛川县旧县镇洛阳村,遇到了这个洛川苹果大叔张永亮。

微信图片_20190527212341

洛川苹果大叔是张永亮为自己设定的网名,虽然今年只有40岁,但是他说,他从三十五岁开始就用这个网名,注册了苹果大叔品牌,等他五十岁的时候这个品牌打出去了他就真的成了大叔了。

从12年开始,张永亮就在淘宝开店,自己一边种苹果一边卖苹果。从卖家里的几千斤苹果到卖全村的苹果,通过自媒体,让他的苹果销售量大增。

张永亮说,他是去年12月才开始玩抖音了,因为听说好多人在上面卖产品效果很好,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也去玩一下,结果一发不可收拾,现在几乎天天都会拍抖音,向粉丝展示苹果的种植管理全过程。

微信图片_20190527212351

“我要把粉丝转化成客户,把客户变成朋友。”张永亮告诉记者,目前他的抖音有两万多粉丝,最好的一条抖音段子点赞11万多,播放量800多万。

张永亮说,现在他们家自己种苹果上市一个周左右就全卖完了,后面就是帮村民卖苹果。每年可以从七八月份卖到第二年的四月份。他还和一些同样玩抖音电商的人成立了一个洛川抖音苹果销售群,一块卖苹果。

张永亮说,抖音平台看他比较活跃,还专门联系他说可以加企业蓝v认证,可以给予更多的流量支持。不过,他现在正是套袋最忙的时候,也没有苹果卖,他准备等7月份再认证,八月份早熟苹果出来就可以好好通过自媒体卖苹果了。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