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新锐通用航空通过CCAR-91部运行合格审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27 09:26:08

近日,山东新锐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高标准通过了CCAR-91部运行合格审定,标志着新锐通航翻开了崭新的一页,迈上了更高的台阶,同时也填补了潍坊航空史上的空白。

搜狗截图18年08月27日0921_1

8月21日、22日,民航山东监管局副局长孙乐寅率队对新锐通航进行了文件审查、现场验证。审定组一行还参观了新锐通航(潍坊)总部基地、新锐通航(青州)飞行基地、新锐通航青少年航空科普教育基地以及在建的147部民用航空器培训机构现场、校企合作单位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先后与新锐通航、学院领导召开审定会议和座谈会,围绕安全运行、安全团队、安全飞行、当代民航精神等内容深入探讨交流,进一步理顺公司安全与效益、安全与发展的关系。

搜狗截图18年08月27日0921_2

审定期间,孙乐寅对新锐通航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这次来新锐通航,有三个没想到:没想到新锐人精神面貌这么好,对新锐有了新认识;没想到新锐通航与潍坊工程职业学院校企合作这么深入,对新锐发展基础很放心;没有想到在潍坊地区还有一个近千人规模的航空相关专业培训机构,对公司发展前景很看好。希望能把新锐这次审定作为山东监管局今年放管结合、以放为主的一个典型。局方将一如既往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干净、担当的理念,放管服结合,真正帮助企业发展起来。

搜狗截图18年08月27日0922_3

孙乐寅强调,必须要充分认清发展通航的战略意义,紧紧抓住通航发展的机遇期,积极开拓前行。坚持以“安全、诚信”为本,充分发挥企业的主体责任,守住安全底线、法规红线。要以这次审定为契机,在规范运行管理、行业自律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安全运行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

搜狗截图18年08月27日0922_4

山东新锐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简称:新锐通航)是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山东安全监督管理局批准成立的具有甲乙丙丁类资质的通用航空企业,是山东省内较早的,潍坊地区范围内唯一一家通用航空企业。一直以来,新锐人主动提高思想站位,不断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把航空教育作为公司的主要发展方向。先后与地方知名院校、企业以及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等国家重点航校进行合作,共同培养航空专业人才。与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实施校企合作战略,共同成立专科学院:航空工程学院,设立航服、机务、飞机驾驶技术等专业,秉承高起点、高标准的原则,培养素质高、技术硬、业务精的航空综合技术应用人才,使之更好的融入社会、服务社会。

搜狗截图18年08月27日0922_5

搜狗截图18年08月27日0922_6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此次审定通过,势必使新锐通航乘着国家大力发展通航的东风,逐步实现创办“安全、诚信、稳定、持续健康发展”一流通航企业的美好梦想,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