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首家农业高端专家智库成立 22名知名专家教授受聘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8-04-24 15:56:04

22日,山东省西部隆起带(郓城)乡村振兴研讨会暨农业高端专家智库成立仪式举行,标志着山东省首家农业高端专家智库在郓城成立。

来自科研院所和高校的22名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受聘成为郓城县农业高端智库专家,为该县现代农业发展“把脉问诊”、“对症开方”。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山东省社科院、山东省农科院、山东农业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的22名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受聘成为郓城农业高端专家智库专家。

据了解,郓城县农业高端专家智库会聚的这些专家和学者,研究领域涵盖小麦、蔬菜、畜牧、土壤、农田水利、农业信息等众多方面,智库的成立将为推进郓城县域农业现代化,实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发展模式,培育农业发展新动能,实现乡村振兴,提供一个非常好的合作交流平台。

专家提出,实现乡村振兴的基础是产业兴旺,农村产业发展的关键是优质农产品和特色农产品及其加工产品的发展。要让农民富起来,需要政府支持,还要有社会资本的投入。(记者 崔如坤)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济青高铁、青连铁路拟年底通车 去济南北京时间将大大缩短

目前济青高铁和青连铁路两条线路正在建设,这两条铁路计划今年年底通车,以后去济南和北京的时间都将大大缩短。[详细]
齐鲁晚报 2018-04-10

失信者日子越来越难过 这些人被限制招为公务员

近期,国家发改委等多部门联合公布了多个对严重失信主体开展联合惩戒的备忘录,涉及婚姻登记、慈善捐赠、家政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等领域,还...[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4-10

九成受访者称生育二孩需社会扶持 三个方面最需要

二孩政策全面放开后,出生堆积高峰并未如期到来,抚养孩子成本高让不少家庭缺乏生育二孩的动力。针对这个问题,有专家提出,应该加快抚养成...[详细]
中国青年报 2018-04-10

超治愈:日本猫狗“兄弟”外貌神似相偎共眠

据日媒报道,日本冈山县津山市有一对“治愈搭档”——“八字纹兄弟”,它们分别是一只雄性秋田犬和一只雄性猫咪,因外貌相似,相处和睦,在...[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4-10

全国铁路调图:复兴号扩容 多地出行更便捷

今日,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这也是2018年以来的首次调图。调整后,“复兴号”动车组开行数量进一步增加,北京至上海间高铁将实现...[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4-10

农村网购比例明显低于城市 品质消费你实现了吗?

在消费者眼中,品质消费的内涵是什么?我们距离“品质”有多远?痛点如何解决?日前,中消协发布《品质消费与消费者认知调查报告》(以下简...[详细]
人民日报 2018-04-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