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绿水青山 道法自然——李献刚书画精品展”在潍坊华美美术馆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8 15:08:11

齐鲁网潍坊讯 11月16日上午,“绿水青山 道法自然——李献刚书画精品展暨潍坊九州美术馆新址挂牌仪式”在潍坊华美美术馆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书画艺术网络学院、艺数中国、潍坊书画艺术对外交流协会、潍坊市奎文区美术家协会、九州美术馆联盟、九州画院联合主办,潍坊华美美术馆承办,青州市画廊协会、青州画廊联盟、青州九州美术馆协办。

1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著名画家 李献刚先生,潍坊书画艺术对外交流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韩子富先生,潍坊市奎文区美术家协会主席 谭国华先生,潍坊市奎文区美术家协会秘书长 王雁南先生,山东环渤海艺术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九州美术馆联盟秘书长 耿雷先生,潍坊九州美术馆馆长 张黛女士,以及来自潍坊、泰安及周边各地的书画同仁、收藏界、媒体界嘉宾。

2

潍坊市奎文区美术家协会主席 谭国华先生致辞

微信图片_20191118150334

本次展览主人公李献刚先生致辞

李献刚先生讲到:潍坊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20年前我曾经在潍坊办过展览,那次的展览是以书法居多,而这次以画为主。我认为要在潍坊做展览要有胆量、有胆气,潍坊的书画家众多,且多是艺术水平较高的。这次办展得益于书画艺术同仁们的支持,我在此表示深切的感谢,也希望潍坊书画艺术界的同仁多提宝贵意见,这对我今后的艺术创作也是很好的鞭策。

3

潍坊书画艺术对外交流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韩子富先生和潍坊九州美术馆馆长张黛女士共同为潍坊华美九州美术馆揭牌

自此,华美美术馆正式成为九州美术馆联盟的一份子,九州美术馆联盟旗下30余家美术机构将携手华美美术馆,为潍坊的书画爱好者提供更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更丰富的书画艺术资源、更专业的艺术培训力量,为潍坊书画艺术界注入新活力。

4

开幕仪式由潍坊华美美术馆馆长王东斌先生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118150543

嘉宾合影

李献刚祖籍山东济南,自幼随父临习书画,上世纪60年代初在南京有幸拜见国画大师傅抱石,得其真传,追随傅抱石学习研究创作傅派山水,形成了自己独立的艺术风格。先后担任齐鲁书画家协会常务理事、炎黄书画院副院长、九州画院特聘教授,山东国际艺术中心国画研究院艺术顾问、中国金陵印社理事、中国国际名人泰山联谊会副会长、20世纪中韩书法家系列丛书编委等。

5

展览现场

本次展览共展出李献刚先生书画作品40余幅,其中既有巨幅大作,也有精细小品,内容丰富、手法多样、风格各异,融传统意韵和时代精神于一体,体现了对中国画的不断追求与探索。本次展览不仅受到了前来观展的书画界同仁的广泛赞誉,同时还得到了众多青年美术学子及少儿书画爱好者的热爱。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26日。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第三届中国潍坊滨海国际艺术双年展举行

第三届中国潍坊滨海国际艺术双年展举行。本次双年展共分为六大板块,包括主题论坛、国内外油画名作邀请展、室外雕塑展、海峡两岸友好电子竞...[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4-23

“永恒的家园”将首次亮相中国画节

“永恒的家园”将首次亮相中国画节。作为本届中国画节的一项重要内容,“永恒的家园——学术一百·山东青年美术作品全国巡展”板块将集中展...[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4-17

十位顶级名家力作将亮相可见之诗·中国油画风景作品邀请展

十位顶级名家力作将亮相可见之诗——中国油画风景作品邀请展。据悉,自2014年以来,以“可见之诗”为主题的风景绘画展览已在我市举办五届,该...[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4-16

中国画学会260余幅精品将亮相中国画节

中国画学会260余幅精品将亮相中国画节。其中中国画节展区学会方阵中国画学会将带来《锦绣河山——中国画学会理事山水画作品大展》,260余幅...[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4-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