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永恒的家园”将首次亮相中国画节

来源:潍坊日报

作者:

2019-04-17 14:57:04

4月19日,第九届中国画节·第十二届中国(潍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将在鲁台会展中心开幕。作为本届中国画节的一项重要内容,“永恒的家园——学术一百·山东青年美术作品全国巡展”板块将集中展示40余位山东省青年美术家的作品。此次巡展在中国画节的亮相,是继郑州、西安后的第三站,同时也是该展在山东省内的首次亮相。

据了解,“永恒的家园——学术一百·山东青年美术作品全国巡展”以齐鲁大地的山水、人物、事件为主题,引导青年美术家创作出更多体现民族精神、贴近时代要求、有内涵有温度的精品力作,从而表现齐鲁人文关怀,体现齐鲁士子情怀,为新时代齐鲁大地造像。

本次展览从山东省内及省外山东籍青年画家876件作品中选出179件作品进入复评。为了更好地展示山东青年美术成果和学术水平,又从第三届山东青年美术大展的收藏作品中选择了45件作品进入复评,共224件作品参加复评评选。最终评选出了100件作品参加全国巡展,其中国画60件、油画及综合画种40件。此次组委会从中精选出了40余件国画作品参加中国画节。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十位顶级名家力作将亮相可见之诗·中国油画风景作品邀请展

十位顶级名家力作将亮相可见之诗——中国油画风景作品邀请展。据悉,自2014年以来,以“可见之诗”为主题的风景绘画展览已在我市举办五届,该...[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4-16

中国画学会260余幅精品将亮相中国画节

中国画学会260余幅精品将亮相中国画节。其中中国画节展区学会方阵中国画学会将带来《锦绣河山——中国画学会理事山水画作品大展》,260余幅...[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4-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