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画学会260余幅精品将亮相中国画节

来源:潍坊日报

作者:

2019-04-16 14:31:04

将于4月19日至23日召开的第九届中国画节?第十二届中国(潍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其中中国画节展区学会方阵中国画学会将带来《锦绣河山——中国画学会理事山水画作品大展》,260余幅精品将参展,届时郭怡孮、龙瑞、罗世平、田黎明等“大咖”也将悉数亮相展会,让观众能近距离一览当代顶尖名家风采。

中国山水画在千百年的发展中,每一个历史时期都呈现出适应时代之大变化,笔墨趣味、画法探求都显示出有别其他时代之特点。据了解,此次中国画学会将山水画作为专题隆重推出260余幅作品,将通过展览展示中国画学会90位山水画科的理事画家在中国山水画方面的探索成果,让观众通过这些优秀作品,看到中国山水画在新时代的发展现状,感受画家们的别样画风和别样境界。

同时,第九届中国画节期间还将举办“横看成岭侧成峰——中国山水画专题学术报告会”。届时将邀请国内著名的山水画名家做主题学术报告,向大众推广和普及中国山水画艺术的审美标准和审美水平,通过高端学术论坛的方式,发出“中国画都”的学术声音。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八大系列展将亮相潍坊集文斋美术馆

八大系列展将亮相集文斋美术馆。此次展出将本着重学术、推市场;鉴赏交流、服务收藏;普及鉴赏知识、推动大众爱好的宗旨,将画都潍坊这个艺...[详细]
潍坊日报 2018-10-19

第一届潍坊集藏品鉴会暨姜伟杰名家见面会举行

本报讯6月26日,为助力“文化名市”建设,献礼“建市七十周年”,由中国集邮总公司、潍坊市邮政公司主办的第一届潍坊集藏品鉴会暨姜伟杰名家见...[详细]
潍坊晚报 2018-06-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